English

美商务部长相信北京奥运会将获成功

2008-06-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薇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华盛顿6月19日电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19日说,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之一。

古铁雷斯当天在会见中国赴美旅游首发团成员时说,他了解到,中国人民为了筹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付出了很多努力。他相信,这次奥运会将会大获成功。

古铁雷斯说,美国总统布什18

日在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时表示,他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而且他对此十分期待。

古铁雷斯还对中国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他说,他知道中国正处于一个艰难时期,对于中国人民在灾难中齐心协力、相互帮助的表现,美国人民印象深刻,也深受感动,愿为他们献上诚挚的祝福和祈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