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6个民族小使者做客北京奥组委

2008-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今天,56个民族的小使者被邀请到北京奥组委做客。身着各民族鲜艳服装的小使者们在明媚阳光的映衬下,笑脸更加灿烂,连他们的带队老师或陪同也穿上了独特的民族服装。

北京奥组委宽敞的会议室里,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介绍情况时说:“很高兴这个时候迎来56个民族的小使者。‘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奥运会的口号,也是残奥会的口号。希望你们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回去后能把奥运精神带给家乡的小朋友,成为传递奥运精神的小使者,充满希望地走向未来。”北京奥组委向每个小使者赠送了奥运福娃等礼物,四川丹巴县残联的多尔基等代表小使者们向奥组委赠送了残疾朋友用灵巧的脚绣出的刺绣作品、用双腿夹笔书写的书法作品等。

当即将离开的小使者们与北京奥组委领导合影时,“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的欢呼声响彻大厅。

小使者们随即前往中国科技馆参观,下午又游览了故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