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油价反弹

2008-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蕾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纽约6月20日电以色列可能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罢工等消息使国际油价20日再度回升。

据《纽约时报》当天报道,美国官员称以色列本月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军事演习,似乎是在模拟轰炸伊朗核设施。投资者担心中东地区局势不稳将影响该地区原油供应和出口。非洲第一大产

油国尼日利亚的石油工人与美国雪佛龙公司的谈判破裂,决定下周一开始罢工。而英荷壳牌石油公司20日也表示,该公司在尼一处日产20万桶原油的油田19日受武装袭击关闭,导致其不能按合同规定时间交货。市场普遍认为这些将影响尼原油出口。

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轻质原油期价上涨2.69美元,收于每桶134.62美元;7月份汽油期价上涨8.64美分,收于每加仑3.439美元;7月份取暖油期价上涨5.82美分,收于每加仑3.7717美元;7月份天然气期价每千立方英尺涨13.3美分,收于12.99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布伦特原油期价涨2.86美元,收于每桶134.86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