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重申不会暂停铀浓缩活动

2008-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梁有昶、车玲 我有话说

新华社德黑兰6月21日电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1日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伊尔哈姆当天重申,伊朗不会暂停铀浓缩活动。

报道援引伊尔哈姆的话说,要求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是不符合逻辑的,伊朗不会就这种问题进行讨论。伊尔哈姆说,伊朗会仔细考虑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提出的

复谈新方案并作出答复,但伊朗对该方案的答复以及未来的谈判都不会涉及暂停铀浓缩活动问题。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本月14日向伊朗递交了美、俄、中、英、法、德六国提出的伊朗核问题复谈新方案。新方案增加了一些对伊朗的鼓励性措施,但明确要求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