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针对伊核设施举行军演

2008-06-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21日电以色列空军最近举行针对伊朗核设施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0日表示,如果伊朗遭军事打击,他将辞职。

以空军本月初在地中海东部和希腊上空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100多架F-16、F-15战斗机参与,演练直升机营救被击落飞行员,加油机飞行距离超过14

00公里。以军发言人表示,以经常举行应对挑战的训练。美国国防部官员认为,该演习目的是远程空袭和常规导弹打击等。美国总统布什上周说,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但其他所有选择都有可能。

巴拉迪20日说,如果现在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我将无法继续工作。军事打击是最糟糕的选择,它将把这一地区变成引发更严重危机的“大火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