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校首张原创歌曲专辑《校园小路》出版发行

2008-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秋丽 特约记者李志臣 通讯员郭谦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秋丽特约记者李志臣通讯员郭谦)校园原创歌曲专辑《校园小路》日前在山东经济学院正式出版发行。教育界人士指出,它的出版为校园原创文化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校园文化建设之路。

据山东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思伦介绍,《校园小路》专辑中收录的7首歌

曲全部是由该院在校大学生独立创作和演唱的,得到了专业音乐工作者的好评,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据了解,由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校园小路》,是山东经济学院,同时也是全国高校中首张正式出版发行的在校大学生原创校园歌曲专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