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震救灾“心连心”艺术团在都江堰慰问抗震官兵

2008-06-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四川都江堰6月22日电抗震救灾“心连心”艺术团军队第一分队,22日来到四川都江堰市,慰问在都江堰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与武警部队官兵。

由阎维文、黄宏等中青年表演艺术家组成的演出团队,在都江堰市区新平整出来的露天广场上,为参加抗震救灾的济南军区、空军、武警部队以及解放军

总医院的官兵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其中既有为抗震救灾军民而创作的《感恩》《一个志愿者》等新作品,也有脍炙人口的《同一首歌》《军民鱼水一家亲》等经典曲目。

演出队领队刘炽炎说:“连日来的巡回演出,我们团队上上下下都为灾区军民的精神而深深地感动,我们愿为前线的战友们一直唱下去、演下去。”

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组织的抗震救灾“心连心”慰问艺术团,共派出6支小分队分赴四川省受灾县市进行慰问演出活动。其中军队两支小分队已在绵竹、什邡、青川等灾区演出16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