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部委通知要求做好城市出租车油价补贴工作

2008-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沙、韩洁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罗沙、韩洁)记者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全力做好城市出租车油价补贴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消除成品油调价对城市出租车经营者的影响,确保社会稳定。

通知要求,在出租车运价暂不调整

期间,中央与地方财政对城市出租车经营者给予全额补贴,并要求将补贴资金以最快进度兑付到出租车经营者手中,财政部表示这项政策正抓紧落实中。

6月20日,国家调整了成品油价格,当日上午,财政部紧急拨付对渔业、林业、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城市出租车和种粮农民的油价补贴198亿元。目前,地方各级财政部门正在抓紧对上述行业落实补贴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