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回商大会和中国穆斯林企业家峰会将举行

2008-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董山峰、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记者董山峰、王大庆)作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中国穆斯林企业家(银川)峰会9月8日至9日将在银川市举办。银川市市长王儒贵日前在北京发布了这一消息并向社会各界发出热忱邀请。

回族是一个勤劳、勇敢、善良的民族,自古就有善

于经商的传统,回商作为一个极其活跃而独特的商业群体,是中国工商界的一支奇葩,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对外商贸交流做出了杰出贡献。银川市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具有鲜明的回族文化特色,是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回族之乡”,被誉为“东方的穆斯林之都”。为了让世界了解回商,让回商走向世界,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首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中国穆斯林企业家(银川)峰会将隆重举行。据介绍,回商大会将以“弘扬回商文化、促进经贸合作”为主题,举办回商文化论坛、中国穆斯林企业家(银川)峰会论坛、银川投资项目洽谈会、回族文化系列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并邀请来宾参加中国(宁夏)国际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节暨宁夏投资贸易洽谈会,为国内外广大穆斯林客商搭建沟通感情、增进友谊、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集中展示回族风情,大力弘扬回商文化,促进银川与国内国际间的经贸往来,推动回商立足宁夏、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