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举办世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会

2008-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毕玉才 通讯员刘勇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毕玉才通讯员刘勇)继世园会、世界遗产博览会之后,沈阳棋盘山今年再次搭台,于6月23日开始,举办世界奥林匹克文化展示会和世界(报道)摄影节。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政协主席骆琳,沈阳市市长李英杰出席。

这次世界奥林匹克文化

展示会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办公室承办。展馆内有历届奥运会海报、场馆展示,展出了历届奥林匹克会旗、火炬、会标、歌曲、奖牌,以及体现奥林匹克文化内涵的各类雕塑、图片影像资料等,并设有中国奥运冠军墙。展示会上,精心制作的姚明、刘翔蜡像和祥云火炬模型,成为游客竞相合影拍照的焦点。此外,展会还利用投影等高科技手段,使游客可以与奥运冠军面对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