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出版发行

2008-06-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一书近日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直面当

前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七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全面准确地回答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办好北京奥运会、防止通货膨胀、提高文化软实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重大现实问题。该书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分析重大问题,用最新素材和鲜活事例说明深刻道理,析事明理、解疑释惑,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大众品位,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辅助材料,是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

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通俗理论读物的第六本,在全国各大书店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关注,他们纷纷翻阅、购买,越来越显示出这一知名品牌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读者认为,该书在宣传中央精神、普及科学理论、回答热点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方面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