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国强抵达古巴开始友好访问

2008-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殷永建、罗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哈瓦那6月22日电(记者殷永建、罗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22日晚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进行友好访问。

贺国强抵达机场时,古巴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雷米雷斯,中国驻古巴大使赵荣宪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到机

场迎接。

贺国强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转达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古巴党、政府和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古巴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古友好合作关系。贺国强表示,他此次访问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巩固中古传统友谊,增强政治互信,推动互利合作。他期待着与古巴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访问一定能达到预期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