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媒体行动推出

2008-06-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苏丽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苏丽萍)《新时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媒体行动日前在京启动。本次行动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发起,由新影厂与中国网主办,并联合深圳广电集团、CCTV老故事频道等多家单位共同推出。

本次活动是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一次大型媒体行动,活动

主题以展示30年间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变为主,其中大型文献纪录影片《中国・1978》将以今天的视角回看1978年这个中国改革开放的元年,从这一年间的百姓生活、制度改革、思想解放、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讲述1978年的中国在科教、思想、组织和经济等多方面的伟大转折。10集电视纪录片《巨变》将从百姓身边小事讲起,全景式地展现30年间中国在工业、农业、艺术、人民生活、外贸、体育、环境等各个行业、各个方面发生的变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