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四家航空公司转至1号航站楼运营

2008-06-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记者王小润今天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悉,6月27日晨6点,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大新华、金鹿、大新华快运四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将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转场到1号航站楼运营。转场后,旅客在1号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这比目前规定的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

办理值机手续的时间延长了10分钟,更加方便了旅客。

海南航空等四家航空公司的转场也标志着首都机场将全面完成备战奥运的航站楼资源分配工作。利用三座航站楼的不同特点,首都机场和相关单位将逐步开展各具特色的优质服务,从而形成1号、2号、3号三座航站楼交相辉映的局面,并以更便捷的流程、更优美的环境、更完善的服务全力迎接奥运会的八方来客,达到展示国门风采、服务北京奥运的最好效果。

此次海南航空等四家航空公司转场到1号航站楼运营后,需要提醒出行旅客注意的是,原先海南航空在2号航站楼运营的京沪空中快线也将转场到1号航站楼运营。另外,此次转场的四家航空公司只有海南航空开通了国际航线,其国际航班不受影响,将继续留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运营。

为了防止旅客错走航站楼,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要求各转场航空公司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在旅客购票时就提醒旅客在出发前要确认自己所去的航站楼,同时将派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航站楼内为每位有需要的旅客提供相关的咨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