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三星爱之光行动”启动

2008-06-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杨科杰)今天下午,由中国三星有限公司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二届“三星爱之光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三星中国有限公司首席副总裁高洋秦、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程凯出席了仪式。

“三星爱之光行动”计划于2007年至2009年间,每年为全国2000名贫困白内

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二年,计划在吉林省延边市和江西省抚州市为1000名贫困患者实施手术。

高洋秦副总裁在致词中表示,希望三星公司能成为帮老助弱的火种,带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来关心这些弱势群体,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的公司和有识之士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