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移动捐200张门票助癌症患者圆梦

2008-06-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文艺橙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25日电(记者文艺橙)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生命的奥运――长三角16城市喜迎北京奥运体育大联欢”活动日前在上海闵行区体育馆举行,近4000名癌症患者“运动员”参与了盛会,以其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意志力奏响了“生

命的奥运”最强音。

据悉,上海移动公司已向由200名癌症患者组成的癌症康复俱乐部奥运助威团捐赠了200张奥运赛事门票和统一服装,并成立了一个由200名上海移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与助威团团员一一结对。上海移动公司总经理郑杰表示,捐200张奥运门票仅仅是一个开始,进一步的爱心活动还将继续。

据了解,早在5年前,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的会员们就定下一个守望之约,每天存下2元钱,坚持5年,到奥运举办的时候作为路费,组成“相约2008年北京奥运助威团”一起去北京看奥运。5年前盟誓的2000多人如今只剩下几百人。“我们要接过储蓄罐,把奥运之约进行到底,把这场‘生命的奥运’不断延续。”已经82岁高龄的上海癌症俱乐部会员王汝霖老人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