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调查法总统送别仪式警官开枪案

2008-06-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26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内阁25日开会,调查法国总统萨科齐告别仪式上的警官死亡事件。

法国总统萨科齐25日结束了对以色列为期3天的访问。在机场告别时,附近响起了枪声,双方警卫人员迅速护送萨科齐夫妇上飞机,以总统佩雷斯和总理奥尔默特也进入防弹车躲避。事发后以警方发

言人表示,当时是一名警员开枪自杀,他没有任何刺杀意图。也有报道称他的枪走火射中自己。这名32岁的警员拉伊德・拉南是以北部贝特达强的德鲁兹人。他的父亲和哥哥表示,他出门时心情良好,他有家有房有朋友有未来计划,没有理由自杀,很可能是意外,也可能是别的警卫走火击中了他。死者家人已聘请律师,要求调取机场录像带,协助当局调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