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修水打造“百里修河旅游长廊”

2008-06-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梁红 刘冰 我有话说

江西省修水县投资近5亿元打造“百里修河旅游长廊”的旅游项目和配套基础设施投入运营。预计,今年修水县游客总量将达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2亿元。

修水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发源于境内、横贯全县、注入鄱阳湖的修河,其优于2类的水质和独特的峡谷风光被誉为江西最美丽的河流。为发挥资源优势、

实现旅游兴县目标,修水县按照“大旅游、大市场、大产业、大发展”要求,以26公里修河旅游走廊为龙头,以62公里沿高速公路旅游风光带和乡村旅游点为重点,以东、南、西、北四条线路为纽带,把分散在乡镇的新老景区统一整和包装,串连成链,打造“百里修河旅游长廊”,建设三省十县贸易山水文化旅游休闲中心城市。近年来,修水县政府累计投入8亿元用于武吉高速、柯龙线改造、县乡公路、旅游公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同时投入近5亿元用于重点旅游工程项目建设,如茶叶生态示范科技园、蚕桑生态科技园等项目。推出修河旅游区一线串九珠、百茶园、水源漂流项目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景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