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海峡两岸广播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8-06-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8海峡两岸广播交流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共有38家来自祖国大陆和15家来自台湾地区的90多位广播界同行、专家、学者聚首北京,共话两岸广播的发展和未来,就进一步发挥广播在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中的作用展开研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叶

克冬、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胡占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和致辞。台湾广播协会董事长袁韵婕代表台湾广播界致辞。

海峡两岸广播交流研讨会自199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分别在大陆和台湾举办了8届,是两岸广播界规格最高、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交流盛会。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北京奥运会和新媒体发展进行研讨,来自两岸的会议代表分别发言。会议期间,台湾代表还将到山西等地参观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