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城区奥运期间免费无线上网

2008-06-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曲一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26日起,北京市民和海外游客可通过支持WiFi功能的笔记本电脑、PDA、手机等电子设备,在北京部分城区免费无线上网。

作为中电华通“北京无线城市”项目的一期工程,此次北京无线网络的开通范围包括二环、三环、CBD商圈、金融街、中关村地区及望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宣武椿树

、亦庄地区等,覆盖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北京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无线网络城市。

即日起到北京奥运会结束前,该项服务免费。按照计划,“北京无线城市”二期网络将于2009年年底完成五环以内的625平方公里城区覆盖,普及无线宽带高速上网,相关技术应用已在崇文区新世界商圈等几个地点内开始试验;到2010年年底,三期网络将实现北京市城乡无线宽带网络覆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