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水性防腐涂料助力现代物流业

2008-06-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萧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世界著名工业涂料公司威士伯日前携水性防腐涂料技术成果,参展在上海举办的第3届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引起多方关注。

现代物流运输设备因其工作场所绝大部分在户外,所以需要通过涂层提高其防护性、安全性及美观性,涂料质量和涂装品质是物流运输设备的重要衡

量指标。此种水性防腐涂料能够帮助减少超过90%的溶剂挥发,而且在涂装阶段有效降低生产员工长期暴露于有机溶剂等化学品环境的风险。由于使用水作为稀释介质,因此它大量减少主要消耗石油资源的有机溶剂使用量并进一步降低了储存运输安全及环保成本。

据介绍,该水性涂料的防腐性能已全部通过IICL(国际集装箱租赁协会)和FDA(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认证测试,完全符合国际行业标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