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鹿泉集中拆除25座水泥机立窑

2008-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耿建扩 通讯员 冯王 我有话说

本报石家庄6月28日电石家庄市集中拆除机立窑现场会日前在鹿泉市召开,随着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按下起爆按钮,鹿泉市河北九里山建材公司3座年产25万吨的机立窑生产线瞬间被夷为平地。这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水泥机立窑25座。

鹿泉市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近年来

鹿泉市不断加大水泥行业治理力度,严格控制水泥行业排放标准,关停了一大批不符合要求的水泥生产企业。作为全国23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单位之一和省节能减排“双三十”重点县市,鹿泉市不断加大水泥行业治理力度,将于明年上半年提前一年全部取缔机立窑水泥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