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确定北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名单

2008-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27日电以色列奥委会日前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以将派38名运动员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

据以奥委会秘书长辛格介绍,参赛运动员已定下37人,已入围而目前状态低迷的跳高选手帕里还要根据他下月在以锦标赛中的成绩确定是否能前往北京。辛格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

以色列代表团旗手人选要到7月中旬确定。

辛格说,以色列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2个项目的比赛,以奥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制定了“最佳计划”,对目前的备战情况感到满意。运动员正在加紧训练,其中一些选手在国外训练,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以代表团的奥运目标没有变化,仍然是之前定下的1至2枚奖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