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700万家庭将普及科学育儿新理念

2008-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长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记者王长江)今天,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联合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共同发起的“安儿乐2008年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为普及“三优”知识、提高人口素质所起到

的推动作用,并号召更多的育龄家庭参与到活动当中。

据介绍,该活动始于2007年,针对年轻家庭追求时尚个性、向往科学育儿的需求,积极倡导新时代育儿文化,普及科学育儿新理念。活动的第一阶段共在全国30个城市试点展开,约有112万准妈妈及新妈妈家庭受益于此阶段活动。“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将延续五年,遍及全国50个城市,预计将有近700万育龄家庭受益于此项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发布了“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第一年的实施计划。今年,组委会将在北京、天津、青岛等全国35个城市开展一系列精彩的宣教活动,发放科普知识手册100万册、科普教育光盘20万张,向母婴家庭发放奥运年科学育儿大礼包20万份,预计活动受益家庭可达130万个以上。福建恒安集团纸尿裤发展部市场分部总经理许宏谊在仪式现场表示,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将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长期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传播新时代育儿文化、更新科学育儿理念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