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意学子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2008-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穆方顺、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6月29日电(记者穆方顺、马赛)2007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28日上午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处举行。来自罗马第二大学法学院的陈汉等7名留意博士生获此殊荣。中国驻意使馆首席馆员汤恒参赞和教育参赞杨长春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5000美元奖金。这也是继2006年度首次参与评选

并有两人获奖之后,旅意中国留学生第二次获得该奖学金。

来自佛罗伦萨大学的王申林在代表获奖者发言时说,中国的社会面貌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拥有比以前更为宽广的创业和发展空间。学成之后,一定会把自己的专长和抱负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为中国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经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设立的,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其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