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称攻伊传言是精神战

2008-06-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安卡拉6月29日电(记者李玉东)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专家会议主席拉夫桑贾尼29日发表谈话称,关于美国和以色列将攻打伊朗的传言是“精神战”。

拉夫桑贾尼说,攻打伊朗是不可能的,以色列没有能力攻打伊朗,如果美国领导人作出错误的决定,他们肯定会尝到伊朗报复的滋味。美国可能会

犯错误,但是美国人非常了解伊朗,伊朗人民不仅赶走了国王,而且也赶走了美国人。拉夫桑贾尼还说,美国攻打伊朗将是一个不明智的决定,如果美国人攻打伊朗,那么美国、伊朗及所有人都会受伤害。

针对近日有关美国和以色列将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传言,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贾法里日前警告说,一旦遭到军事打击,伊朗将使用一切手段抗击敌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