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书法名城开封

2008-06-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开封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书协在全国开展的“中国书法名城”命名活动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刘长春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亲自安排、布署申报工作。市长周以忠同志亲自担任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

席兼秘书长赵长青同志在河南省文联、省书协领导陪同下,亲自率团赴汴考察,称赞开封市书法历史丰厚、现代成就突出、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扎实,开封被命名为中国书法名城当之无愧。2008年5月7日,开封被中国书协正式命名为中国书法名城。2008年6月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为中国书法名城开封举行了隆重的命名授牌仪式。赵长青书记(中)为开封市授牌,开封市委书记刘长春(右)、开封市市长周以忠(左)代表开封人民从赵长青手中接过了标志着中国书法最高荣誉的匾牌。(摄影:李兰垠)

2008年6月7日下午,在中国书法名城开封命名授牌仪式上,开封市1200名书法家共同创作千米书法册页。(摄影:李文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