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图书光盘出版发行

2008-07-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由中宣部宣教局、中组部组织局、总政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等组织编写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图书、光盘近日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是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宣部、中组部、解放军总政

治部和中共四川省委联合组织的。报告团成员都来自抗震救灾第一线,是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学校师生、基层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图书、光盘汇集了参加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的37位成员的报告内容。报告全面反映了抗震救灾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生动再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伟大斗争实践,展现了我们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展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报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激人奋进,是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读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