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千余名新党员入党宣誓

2008-07-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海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纪念日前夕、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9天之际,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的“青春凝聚党旗下志愿奥运做先锋”北京市新党员入党宣誓,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等出席。

在奥运工作一线及抗震救灾工作中新入党的党员、奥运会志愿者中新入党的党员以及近两年入党的各界党员代表约1500人参加活动。

新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后,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国家游泳中心工程总工程师陈蕾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参加四川抗震救灾一线工作的党员代表吕刚宣读了新党员们向北京市党团员们发出的倡议书,之后,部分党员代表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参加了绿化、美化志愿服务。

据悉,奥运申办成功以来,北京市团员数量稳步增长,有1971896名团员申请入党,其中253904名优秀团员加入了党组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