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啸》再现二炮四十年历程

2008-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记者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由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3集电视连续剧《天啸》,今晚在央视三套黄金时间播出。

该剧以我国战略导弹部队四十年的发展史为背景,讲述了几代火箭兵将士为了民族的尊

严和人民的幸福,在祖国的大漠戈壁与崇山峻岭镇守天疆的英雄故事,全景式再现了我国战略核力量壮大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恢宏历程。该剧的播出,将填补反映二炮部队初创期历史的影视剧的空白。《天啸》根据二炮青年作家陈可非同名小说改编,谷锦云执导,邵兵、张志忠、王奕等主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