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奥运团首次亮相

2008-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7月1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奥委会日前在特拉维夫为参赛北京奥运的代表团举行为期两天的首次动员集训大会,以最庞大的奥运团阵容首次亮相。

以奥委会秘书长金戈说,备战奥运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代表团包括参赛12个项目的38名运动员、20名教练及十几名后勤人员。该团创以参赛奥

运史上多项纪录:人数最多、经费最雄厚、女成员最多(占50%)、首次参赛团体艺术体操、参赛年龄跨度最大(17岁-53岁)等。以总统佩雷斯将于7月中旬为代表团举行最后动员,代表团将于7月底陆续抵达北京,当地15名记者将全程跟踪报道。

图为首次身穿新队服的以色列奥运代表团。陈克勤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