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6名北大毕业生赴地震灾区、西部和基层就业

2008-07-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玉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日电(记者李玉兰)“灾区重建已经开始,我应该回到我的家乡,为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毕业生文利说。

文利本来已经在成都找到待遇满意的工作,震灾之后,他决定回到四川绵竹重建家乡。2日上午,北大举行欢送会

欢送文利和其他65名同学,他们将奔赴地震灾区、北京基层和西部地区建功立业。这是继2005年以来,北大第四次举行专门活动为到基层和西部的毕业生送行。

据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这66名毕业生中,本科生17人,硕士研究生38人,博士毕业生11人。他们中4人赴汶川地震灾区参加重建工作,6人签约京郊村官,其余56人分布在西部11个省区的各行各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