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平面设计展”在贝尔格莱德开幕

2008-07-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2日电(记者戚德刚)6月30日,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最繁华的步行街进步展览馆举行了“中国平面设计展”开幕式。塞文化部负责人、奥委会主席、塞中友协主席、中国驻塞使馆官员及新闻机构和塞各界艺术设计爱好者共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平面设计展包括北京奥运专题、

海报、标志、包装以及书籍设计五大部分,充分展示了近20年来我国在视觉领域所取得的硕果。我国改革开放新风催生出的新一代艺术设计者极富创意,在吸收和借鉴外来设计理念和方法的同时,始终重视继承和发扬本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从而使作品在体现时代气息的同时,把中国的传统艺术元素与世界艺术语言融为一体,令所有爱好艺术的塞国友人交口称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