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再次开放加沙口岸

2008-07-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7月2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今天重新开放加沙4个货运口岸,首次许可水泥等物品运进加沙。

以官员今天说,根据加沙停火情况,决定重新开放加沙货运口岸。当天上百辆货车进入加沙,其中5车水泥一年来首次运入加沙,26名巴病人到以方治病。加沙上月19日实施停火后,吉哈德、法塔赫等巴

武装分子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以军25日关闭加沙口岸。哈马斯逮捕5名发射火箭弹的法塔赫等成员,并安排上千人监督各派停火。哈马斯官员说,有些人暗中破坏停火协议,这不利于巴民族利益和内部团结。以官员说,哈马斯在交换以军被俘士兵夏利特的巴囚犯名单谈判中也表现出“灵活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