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赠书活动在辽宁举行

2008-07-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魏运亨 我有话说

新华社沈阳7月3日电(记者魏运亨)由中宣部理论局、辽宁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赠书活动,3日上午在沈阳举行。辽宁省基层干部、职工、青年学生代表接受了人民出版社提供的400本赠书。

手里拿着这本书的沈阳师范大学学生马坤说:“听说这本书出版了,一直盼着能早点儿看到。

看了之后第一感觉是,原来理论也可以这样深入浅出、这样生动有趣。这本书是我们青年了解社会了解形势的良师益友,我们要好好研读。”参加赠书活动的一位李姓企业干部说:“《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读物一直受到企业干部、职工的欢迎,因为它好读、好懂、好用。特别是它用我们身边的事讲道理,释疑解惑,把许多我们思想上的疙瘩解开了。”

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分析重大问题,用最新素材和鲜活事例说明深刻道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是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传普及活动的重要用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