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考评卷工作有序推进

2008-07-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宋晓梦 我有话说

本报成都7月3日电(记者宋晓梦)7月5日,延考区高考评卷工作将在四川师大进行,1000余名评卷教师的接待与组织工作的任务让四川师大相关部门在假期中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

迄今为止,作为四川省重点高校的四川师范大学,成为四川全省(1998年后还加上西藏自治区)高考评卷工作场,已

有31年的历史。今年6月8日至23日,非灾区高考首轮评卷过程中余震不断,为了确保评卷安全,评卷场地、统分场地、评卷教师住宿餐饮场地,都做了三次安全鉴定,并准备了应急预案。预案中规定:如需疏散,卷不随人,即所有试卷不得离开评卷场地,并事先做了演练。

招生就业处处长谢名春教授告诉记者:“除了继续保持非灾区评卷工作的各项布置与要求以外,学校将为来自灾区的评卷教师提供更周到的服务,特别是在吃住方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