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8-07-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长城”亮相财富论坛

日前,“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举行。论坛当天,“长城葡萄酒之夜500强总裁欢迎晚宴”拉开了这场多边合作序幕。长城葡萄酒曾先后成为APEC财长会议、亚洲博鳌论坛、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亚欧工商领袖会议及上海艺术节、北京奥运倒计时一

周年庆典等活动指定用酒。(蒋维薇)

家乐福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款

家乐福“爱心1+1”捐助活动第一期捐款7月1日正式交付给中国儿童基金会。家乐福在中国的114家门店从6月26日起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捐助活动,消费者每在家乐福购物一次,家乐福都会替顾客捐助0.1元,同时企业自身也捐出0.1元。活动第一周共有超过514万人参与了捐款。这是家乐福在此前捐赠2300余万元基础上的又一次大规模慈善活动。(郭丽君)

美的微波炉通过美国FDA审核

日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完成了对美的微波炉整套生产线的审核工作。FDA评审人员一致认为,美的微波炉的生产、计量、检测、管理等流程均符合国际标准,产品质量过硬,并将把美的微波炉的年审期限提高至两年。这是继2006年获得美国IECQ认证、2007年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证书后,美的在国际市场上再获“质量金牌”。(李慧)

高原生态食品“跑”上百姓餐桌

6月30日,产自“亚洲第一天然优质牧场”玛曲的绿色生态食品――天玛生态“奔跑”系列肉产品亮相北京。此次亮相的“奔跑”系列产品包括高原奔跑鸡、阿万仓奔跑牛和澳拉奔跑羊。它们的原产地位于有“天下黄河第一弯”和“格萨尔文化发源地”美誉的玛曲,在该地高原牧场生长的牛、羊、鸡均处于半野生自然放养状态,其肉质鲜美,营养高,无污染。(方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