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陆航空公司首个周末包机航班抵台

2008-07-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畅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大陆首个两岸周末包机航班4日6时31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8时10分许抵达台北桃园机场。机上共载有258名旅客,其中有百余名大陆游客。

据台湾媒体报道,8时10分许,当飞机顺利降落桃园机场后,机场方面在停机坪举行了象征接风洗尘的飞机喷水仪式。飞机

停妥后,首发团成员依序走下舷梯,受到现场采访媒体的高度关注,闸道口镁光灯闪个不停。所有旅客在导游的热情引导下,依序通关并兑换新台币。

旅客入境后,受到桃园、南投、台北等县政府人士的热烈欢迎,南投县更派少数民族同胞载歌载舞以示欢迎,并向大陆游客赠送纪念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