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克思主义研究译丛推出

2008-07-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8年是马克思诞辰19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60周年。为了吸收和借鉴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新成果,建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推进国内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在2008年重磅推出“马克思主义研究译丛”。译丛第一批共12本,目前已推出10本。

马克思主义在西方发达国家始终是最有影响

的社会思潮之一。许多西方学者站在时代和学术的前沿,运用自己所理解的马克思主义,对新出现的现实问题及时作出理论概括,取得了许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从国际马克思主义研究的最新成果中选择有代表性的新作,译介给我国读者,将为更多的理论工作者提供广阔的思考空间和多维的阐释角度,将为国内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发展和深入提供重要参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