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总统说不会阻碍欧盟批准《里斯本条约》

2008-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世骏、张章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华沙7月4日电波兰总统卡钦斯基4日表示,波兰不会成为欧盟批准《里斯本条约》程序中的障碍。

波通社当天援引波兰总统府官员的话报道说,卡钦斯基是在同欧盟轮值主席国法国总统萨科齐电话会谈中作上述表示的。卡钦斯基还表示,波兰会支持法国主席国的工作。

报道说,卡钦斯基将

于本月13日前往巴黎,对法国进行访问。

波兰参众两院在4月初分别投票通过了《里斯本条约》,但该条约还需要总统的最终签署才能正式通过。原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签署《里斯本条约》的卡钦斯基本月1日表示,由于《里斯本条约》在爱尔兰全民公决中遭到否决,他暂时不会签署该条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