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盛大致力领跑网络文学

2008-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记者陈建栋)盛大文学有限公司7月4日成立。这是盛大网络继对“盛大游戏”和“盛大在线”两个事业部进行企业化管理之后,盛大的新业务板块――“盛大文学”正式浮出水面,标志着盛大正式进入集团化发展的轨道,致力于成为中国网络文学领域的领跑者。

盛大目前拥有起点中

文网、晋江原创网、红袖添香网等全资或投资公司,其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近日由沪赴京发布上述新闻。他表示:“盛大文学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盛大朝着互动娱乐媒体的既定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盛大文学不但会成为独立而且强大的文学版权运作中心,为信息服务与文化相结合的新兴文化产业添砖加瓦,而且将与盛大游戏、盛大在线充分互动,在创意提供、内容产出、用户发掘、资源积累、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为中国互动娱乐和创意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