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艺术研究院再向灾区捐赠

2008-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韵)在昨日举行的“首届国际书法年展”开幕式上,中国艺术研究院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属下的“爱心火炬基金”捐献了50件著名书法家作品,用于扶持四川地震灾区及贫困女性的创业。这是中国艺术研究院又一次向灾区捐赠。该院已向灾区捐款捐物1300多万元,捐赠书画作品

233件。此外,该院的画家与我国写实派画家共26人共同创作的巨幅油画《热血5月・2008》拍卖所得3350万元将全部用于震后文化重建,初步意向为建设羌族博物馆。

“首届国际书法年展”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联合日本日中交流振兴协会、韩国书法协会共同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