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庄仕华荣立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

2008-07-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瑟 通讯员王国银、张怀敏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7月7日电(记者王瑟通讯员王国银、张怀敏)国务院、中央军委给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上午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亲切会见了庄仕华,称赞他有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能在和平建设时期荣立一等功

非常不容易、非常不简单,是民族团结的光辉典范。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秦怀保代表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委喻林祥向庄仕华赠送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庆功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秦怀保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给庄仕华同志记一等功的命令,王乐泉向庄仕华颁发了立功奖章、证书。

秦怀保强调,召开这次庆功大会,对于深入开展向庄仕华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推进武警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庄仕华是武警部队众多先进典型中的突出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思想,集中体现了当代军人爱党为国、忠诚使命的坚定信念,反映了边疆官兵心系群众、奉献为民的崇高境界,践行了武警官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回答了党员领导干部怎样做人、怎样为官的人生课题,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楷模,是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典范,是新形势下推动武警部队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新疆自治区党委各部、委,自治区各委、办、厅、局、人民团体、大专院校、中央驻疆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驻疆武警部队和公安、消防以及乌鲁木齐各族干部群众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了庆功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