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斯兰堡发生自杀性恐怖袭击19人丧生

2008-07-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7月7日电(记者周戎)7月6日傍晚,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距离著名的红色清真寺仅900米处发生了一起自杀性恐怖袭击事件。

当天,巴基斯坦红色清真寺一些宗教狂热者在那里举行反美和反穆沙拉夫总统的集会,并纪念去年7月10日红色清真寺“沦陷”一周年,1名男子在执勤的警察中间引爆了

爆炸物,造成至少19人死亡,其中至少16人为警察,另有数十人受伤。

伊斯兰堡警方发言人纳伊姆・伊克巴尔随即在现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巴新闻和广播部长谢里・拉赫曼说,据目击者描述,袭击者为35岁左右。当地媒体认为,这次袭击是极端组织在报复巴政府对红色清真寺的打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