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雷士照明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08-07-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杜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杜冰)7月8日,雷士照明对外宣布,经过近两年的筹备,他们的上海研发中心正式落成,这是雷士在其惠州总部之外又一重要的研发与创新基地。该中心不仅规格高、投入大,更重要的是它吸引了包括蔡祖泉、章海骢等多位中国照明业顶级专家的加盟。

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已成为世界第

一大照明电器生产国和出口国,业内有数千品牌。但是,这些品牌大多徘徊在中低端市场,而由GE、飞利浦等外资品牌盘踞高端。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的照明行业之所以大而不强,关键在于企业缺乏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于是,国内照明行业的“领头羊”雷士照明决定率先出击,进行自主研发。

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表示,本次成立的研发中心,将充分整合珠三角、长三角两地的产业、人才以及信息优势,迅速提升雷士在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效率和速度,从而为我国照明业直面国际化竞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