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省招办开设网上“实名信访”

2008-07-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7月8日电(记者夏斐通讯员刘红英、肖路)今天上午,湖北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召开动员大会。“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过程稳定、社会反应平静、学生和家长心态平和,继续推行阳光招生政策。”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领导协调小组组长、高校工委副

书记尚保建对全省招生工作人员做了要求。

今年,湖北省招生录取工作分两个时间段进行:7月11日至8月20日为常规录取工作时间,分别进行提前批本科、第一、二、三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高专、第四批高职高专录取工作;9月22日至29日为高职高专补录时间,分别对高职高专(一)和高职高专(二)新生不报到空出的招生计划进行补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湖北省招办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开设了“实名信访”栏目。考生和家长在反映问题时,只需点开网页上的“实名信访”栏目,在指定处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即可向省招办以实名方式反映情况。省招办将组织专人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及时公布答复。省招办和各高校将做好答疑工作,及时回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