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歌曲将在全国热播

2008-07-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8日电(记者王豫斯)北京奥组委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精选30余首备受群众喜爱的奥运歌曲,推荐给中央及各省区市的新闻媒体,用奥运歌曲在全国范围内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气氛。

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开展5年以来,海内外音乐界踊跃参与,优秀奥运歌曲不断涌现,不少

作品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喜爱。奥运歌曲作品凝聚了中国音乐家的心血与智慧,蕴含着很高的艺术价值和精神财富,奥运歌曲在营造社会氛围、鼓舞人们情绪方面有着独特的作用。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将于近期为各省区市宣传部及有关媒体陆续配发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奥运歌曲官方专辑等资料,以便各媒体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及奥运会和残奥会赛事期间顺利开展奥运歌曲的宣传推广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