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女菲尔普斯”剑指北京奥运

2008-07-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2008年7月8日,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落幕,名将霍夫成功获得5个项目的奥运资格,她也被人称作是女版菲尔普斯。

“有人问我可不可以在破纪录上面超越菲尔普斯?”霍夫在

听到这问题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她表示,菲尔普斯是多个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并且在很多项目上都是世界第一。霍夫唯一要做的就是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去,这就是19岁的霍夫谦逊的性格。尽管她年纪轻轻,但是她已经两次获得世锦赛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的金牌。

2004年的雅典,作为全美国代表团最年轻的运动员,霍夫参加了女子200米混合泳以及400米混合泳的争夺,但分别只获得了第七及第十七名。2008年,作为世锦赛双料冠军,霍夫今非昔比,她已经成长为美国游泳代表团的领军人物,尤其是在她打破4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后,人们对她的期待值再次升高。四年过去了,霍夫不断的刷新着自己个人的最佳战绩,也不断的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北京奥运会就要来了,我相信这届奥运会会成为我施展才华的舞台。”霍夫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