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费德勒的愿望:北京奥运会冠军

2008-07-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与温网六连冠失之交臂,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但擦干眼泪之后,费德勒表示,他的下一个愿望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

“温布尔登结束了

。我很失望,我被打败了。法网失利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而在这里(温网),对于我来说就是场灾难。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一场失利,”费德勒总结说,“尽管我现在还是世界第一,但我的对手正在不断强大,我需要更加努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会。”

谈及奥运会的目标,瑞士“天王”并不掩饰自己的雄心,“奥运会是为我的国家而比赛,为我的国家赢得荣誉。所以,我现在想的就是努力在奥运会上夺冠,并在随后的美网取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