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兰将派遣约25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2008-07-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世骏、张章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华沙7月11日电波兰奥委会宣布,波兰将派出约250名运动员参加第29届北京奥运会。

据波兰《共和国报》11日报道,波兰奥委会说,现在有258名运动员的名字在奥委会的名单上,但这其中包括34名男、女排球运动员和21名男子手球运动员。本月19日,波兰排协将确定最终24名排球运动员,而前往北

京的手球运动员也只有14名。另外,波兰奥委会有可能增派部分田径运动员,只要他们在7月底之前能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报道说,波兰22个获得奥运参赛资格项目的体育协会主席都将前往北京,另外波兰代表团还将配备20名队医。据悉,这将是波兰自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后派出的最大规模的奥运代表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